春田诺

hekk专用,最近沉迷HeliosR

©春田诺
Powered by LOFTER
 

灵魂互换系列

P123 lmq和游君互换,P4北游互换(但依然是izmk)

1.

醒來的時候,遊木真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大床上,頓時慌了。他低頭檢查自己的睡衣,質料很不錯,可以肯定不是衣櫃裡有的款式。床頭櫃放著一個相框,仔細一看,是他的照片。
他想到一個最壞的可能。
“難道我又被強制監禁了?” 
他小聲跟自己說,開口的一刻才發現事情比他想像中更麻煩——這是瀬名泉的聲音。
如果他沒猜錯的話,如果事情真的這麼邪門,按客觀事實來判斷,他應該是跟瀬名泉交換了靈魂。這樣一來,他就沒辦法過正常的生活了。想到下午他負責的廣播,遊木真馬上翻出那人的手機,胡亂地輸入“0430”後,居然解鎖了。他無視掉那張讓他渾身不舒服的屏幕壁紙,立刻在聯絡人裡找到自己的名字,撥了號。
“喂?ゆうくん?我正想給你打電話呢~”
這種跟自己對話的感覺不是一般的詭異。他清清嗓子,壓低了聲線,“泉さん,我們趕快見面吧,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!”
對方想也沒想就答應了,“嗯,你幫我在衣櫃裡拿一件襯衣吧。”
“為什麼?”
“你家的我穿不慣。”
遊木真翻了個白眼,隨手拿過一件襯衣就出門了。他們約定在防音練習室碰面,瀬名泉比他還要早到一些。看見“自己”的時候,他居然有點......
心跳加速。
“ゆうくん,把襯衣給我。”
“好......”
接過衣服後,那人竟直接在他面前脫下衣服,換上那件白襯衣,露出滿足的神情,“啊......ゆうくん穿上我的襯衣了~男友襯衣♡”
這時遊木真已被嚇得說不出話,不是因為瀬名泉的過激行為,也不是因為自己被對方騙了。
為什麼他會覺得這樣的自己......有點可愛?


2.

在第21次被自己電到後,遊木真終於接受了這個設定。靈魂交換並不算什麼新鮮的梗,衣更真緒的珍藏漫畫裡就有好幾本是這個題材的。不過靈魂交換後,身體還帶著一些原主人的意識並不科學。
他到底是誰呢?遊木真想了想,很肯定自己作為“遊木真”的記憶都在,而且瀬名泉那邊的事情他一點也想不起。既然不是原主人的意識,就只能用條件反射來解釋了。
打個比喻,他現在就像一個加了bling bling濾鏡的相機,只是換了記憶卡而已。“遊木真”這個人在他眼裡怎麼看怎麼好看,還自帶閃光效果,整個人就像天使一樣——
打住。這樣誇自己真的沒問題嗎?
其實這個設定也不算壞,除了有點不適應以外,這算是讓他不容易露餡。畢竟他們在找到還原的方法前,還是需要用對方的身體生活一段時間,能減少ooc自然是最好的。
“可愛,超級可愛!”
瀬名泉還在看鏡子,用盡所有的模特sense來擺姿勢,擺著擺著還拿出手機——準備自拍。
“泉さん!你別太過分了!”
遊木真是崩潰的。倒不是說他對那人自拍的行為有太大的不滿,反正照片拍了可以刪除,只是他昨晚才下了一個新格game,儲存空間都快沒了。
果然,瀬名泉剛點開屏幕,就失望地把手機放回原處。
“早上不該拍太多的,現在又捨不得刪掉!超~煩人!”
他差點忘了這人是行動派的事實。
鬧了大約半小時後,瀬名泉終於安靜下來,打算跟他商量對策了。
“ゆうくん。”
“嗯?”
“有沒有覺得身體有點奇怪?”
“有的。” 他點點頭,“就像被加了一些奇怪的設定一樣......”
瀬名泉也嚴肅地思考了一會,說,“我這裡也是。”
“誒?”
“你一靠近我,我就渾身不舒服。”
“這不是很正常嗎......”
“當然不正常!我可是超級想抱緊你的,這是違背良心的!”
遊木真拒絕作出回應。
過了一會,瀬名泉又開口了。
“這樣吧,我們肯定要適應這個身體,被別人發現了我們都得完蛋。”
“嗯......”
“所以ゆうくん你來擁抱我吧。”
“什麼?!”
“來吧,我要克服掉這個心理障礙。”
遊木真冷靜下來,發現他的話也沒什麼不合理的地方。他早就知道自己其實不太討厭這個人,只是下意識想逃而已。如果瀬名泉能幫助他解決這個問題,那倒是很不錯的結局。
抱著這個偉大的覺悟,他閉上眼睛,緊緊地抱緊了“自己”。
然後他立刻被抱緊了。
“好高興啊~ゆうくん主動靠近我了~”
——被騙了!
他正想給那人一拳,卻絕望地發現他捨不得揍那自帶blingbling效果的“自己”。
該死的條件反射。

3.

“午間有廣播?原來你想跟我說這個?”
“嗯。”
遊木真點點頭,拿過自己的背包翻了一會,臉色不太好。
“泉さん,你有見過我的筆記本嗎?”
瀬名泉也思考了一會,大概知道他說的是什麼。
“藍色的?”
“嗯嗯!”
“我看完了,忘了帶回來。”
“......”
說實話瀬名泉現在的表情應該特別欠揍,不過受到身體的影響,遊木真覺得欠揍的“自己”也......很可愛。
他忽然有點心疼瀬名泉了,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不會痛苦嗎?
“咳咳。” 他清清嗓子,讓自己看起來自然一點,“你大概記得是什麼內容嗎?”
“不太記得。”
“唉......我寫了一整晚啊......”
“難怪我早上特別累。” 對方的表情有點嚴肅,“你的身體狀態也被保留了。我起床的時候差點睜不開眼,你是通宵了吧?”
“......”
他無言以對。放棄模特工作後,他為了盡快趕上學習進度,曾試過連續幾晚通宵複習。久而久之,他的生物鐘就再也調不回原來的狀態,基本都睡得很晚。
他從沒打算把這個告訴瀬名泉,一來沒必要,二來怕那人生氣。現在卻是以這種形式暴露了這個秘密,他連辯解的能力也沒有了——說自己“過得很好、身體沒事”,瀬名泉會相信嗎?
“對不起......”
還是先認錯好了,他可不想聽那人的說教。
“嘛,你好歹也要有點常識吧?” 瀬名泉指指自己的眼睛,“晚睡是絕對不可以的,你知道黑眼圈有多難去掉嗎?早上看鏡子也被嚇到了。”
“我又不介意有黑眼圈......”
“你是偶像,要注意外表。”
“知道啦......”
“幸好岳母有眼霜,我借來用了。”
遊木真的內心再次崩潰。他已經不知該吐槽那個稱呼,還是眼霜的問題了。
“納尼????????”
“有什麼不對?我絕不允許你漂亮的臉被沾污。”
“完蛋了......”
他不敢想像自家媽媽會有什麼反應。
看見遊木真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,瀬名泉也機智地轉移話題了。
“對了,廣播的時候我要說什麼?” 
“唔......你等等!”
如果記憶沒出錯,這期的廣播應該是他和仙石忍一起主持的,主題大概是旅遊。他昨晚在Lonely Planet找了相關的資料,全部都抄在筆記本上。幸好他記憶力不錯,重要的內容還是有印象的。
他在手提包裡翻出了一本手帳,準備在上頭寫字。翻了一會,他面無表情地合上了本子。
每一頁都粘著他的照片,要他怎麼寫?


4.

《灵魂交换:冰鹰北斗&游木真》

不得了。糟了,糟了,糟透了。
这是游木真起床后的第一个反应,他甚至以为自己该是被近日的训练搞得精神紧张,才做了这么荒谬的梦。深蓝色的床单上没有任何图案,桌子旁的校服折叠整齐,一看就知道房间的主人该是一位整洁、干净、有序的梦之咲学生。蓝色的领带?游木真想了想,心里立刻有了几个可能性。他用手碰碰自己的脸,马上被冷醒了。
这下他彻底清醒了。手冷得像冰一样的还有谁?没有第二个可能性了。
他飞快地划开了电话的屏幕锁,没密码,屏保还是Trickstar的照片,迷之感动。可惜他现在并没心思感叹队长君有多爱组合,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——给自己打电话。拨通电话后,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,他听见自己说“游木?我们这是怎么了?”,内心是崩溃的。
幸好冰鹰北斗永远是处变不惊的那类人,就算发生了这么荒谬怪诞的离奇事件,他也能及时冷静下来,跟他商量接下来要做的事情。
“所以我们这是交换了身体?”
“嗯......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怎么办啊!”
“别急。” 电话那头的人顿了顿,“游木,我们先熬过今天再说吧。先把必须完成的事情都做完。”
“诶?”当务之急不是找变回来的方法吗?
“我们虽然出了点问题,但其他人依然在过着正常的生活。” 冰鹰北斗解释道,“如果笨蛋明星知道我们换了身体,你想想他会有什么反应?”
游木真恍然大悟,一时间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。对方的意思他也懂,不过要饰演一天的冰鹰北斗还是很有难度的。
“那......冰鹰君,你今天有什么必须要完成的事情?”
冰鹰北斗想了想,说,“帮我去买金平糖吧。”
游木真汗颜。不等他回话,那人又说,“倒是你,今天有网球部的部活吧?我看到仁兔前辈给你发的信息了。”
“啊......这种事情忘掉就好!”
“不行,部活怎能翘掉?”
听到这话,他忽然有很不祥的预感。
“冰、冰鹰君,你答、答应了?”
“嗯。”
——最糟糕的状况出现了。
他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再对着话筒说,“你会打网球吗?”
对面沉默了。
**
出了这样的状况当然要好好的补救一下。想了很久,他们似乎只能用病假来推搪。学校那边很简单,打个电话就搞定了,不过网球部那边也必须找人交代一下,不然给仁兔成鸣造成麻烦就不好了。
于是披着冰鹰北斗皮的游木真小心翼翼地,打开了3B课室的门。
“诶?没人?”
事实证明,3B真不愧是奇人的集中地,出席率常年不到一半。他看了一圈,终于在涂满五线谱的墙壁下找到了唯一的活人。
“青叶前辈,请问仁兔前辈在吗?”
对方从书本里抬头,朝他露出友善的笑容。
“他今天没上学,有急事吗?”
“呃、关于部活的。”
“哦!是网球部的事情吗?你可以找副部长......没记错是3A的濑名君?”
他瞬间起了放弃的念头。
来到3A课室的时候,他在窗边的座位看到了那个在看书的人,邻座的守泽千秋折着纸飞机,正打算往窗外扔。濑名泉马上转身,并说,“往门扔,别搞到我这值亿的脸。” 守泽千秋也乖乖的转向了,却扔中了站在门前的学弟。
“你没事吧?没事吧?真的没事吧?”
「冰鹰北斗」揉揉额头,表示自己没受伤。濑名泉这才抬头往这边看了眼,又把视线放回书本上。
看来他不主动搭话,那人是绝对不会管他了。
“那个......”
“有话直说。”
游木真咽了咽口水,努力说服自己要冷静要勇敢。毕竟他现在用的可是冰鹰北斗的身体,濑名泉应该不会对他做什么奇怪的事情。想到这点,他也有点底气了。
“我来帮游木请假的。早上他答应了出席网球部的部活,但他不久后开始发烧,就没上学了。”
一口气说完这些对白后,他立刻转身离开,却没想到那人竟用力的抓紧了他的衣袖。
“你再说一次?ゆうくん发烧了?!”
“嗯......”
“我这就去请假!......怎么就生病了,这傻瓜......”
听他的语气还好像是认真的,游木真也慌了。
“没事的!我、游木他没什么问题,现在已经好多了!”
濑名泉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“你怎么知道他现在什么状况?难道你有千里眼?别挡我路!”
“不不不你真的不能去!”
“让开!”
“他就想自己一个安安静静在家里休息!”
濑名泉忽然安静了。他就像一个泄气的气球一样,缓缓地垂下了头。
“果然ゆうくん是不想见我吧。”
“......没这样的事情!”
“你回去吧,今天仁兔不在,我会处理网球部的事情。”
“那个......”
“还不回去?”
此时这人旁边围绕着一团低气压,让他下意识想逃离。生气的濑名泉绝不能惹,这点他早就知道了。不过此刻的濑名泉似乎比生气还多了点什么情绪,他直觉自己必须解释清楚。
“濑名前辈,他没有这样的想法。” 他对上那双黯淡的蓝色眼睛,语气坚定,“我、游木他纯粹是不想传染你,毕竟你也要准备knights的活动,生病就不好了。”
他万万没想到这人听到这话后,竟是一副死人活过来的样子,身边还冒着奇怪的粉红气息,“这样说,ゆうくん是为我设想才不想我去找他?”
“嗯嗯!”
“啊~ゆうくん最好了!不枉哥哥喜欢你这么久!”
“呃、谢谢喜欢.....”
“好!我这就戴着口罩找他!”
游木真吓懵了。

------

没了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